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魏无羡家的局域网都应该清醒一点了

#陈情令[超话]#❤ #世界上最好的魏无羡#


今天这一出,巨多魏无羡粉丝开始贷款心疼江澄。我真是🈚☔了。你们局域网是不是都金鱼脑啊,七秒钟记忆顶天?前尘往事都忘了吗[疑问]魏无羡金丹怎么没的、诡道怎么来的要我说❓


是,当年魏无羡是从江氏组合出道的,云梦双杰成名舞台《驱犬记》也真的很经典,那所以江澄就永远白月光了?真的搞笑,我看今天在这里哭的十个里九个cpg还有一个脑子不清楚。我在这里仅针对江澄一个人哈,老东家云梦江氏还是非常可以的(前宗主夫人不算[ok]),感谢云梦江氏栽培,但一码归一码,亲兄弟还要明算账,就祝以后各自安好吧。


最好笑的是我看有人说江澄也不容易大家理解一下。Exm[疑问]?魏无羡的不容易只有局域网知道,江澄的不容易倒要天下人都知道了。隔壁金家那个小矮个娼妓之子出身都看得明明白白,当初但凡他江澄回护的意思坚决一点,魏无羡至于这样?现在心疼江澄,哈,你哥反黑做了吗,数据做了吗,现在还有多少路人抱着不夜天的馊瓜瞎吃以为你哥罪大恶极?当年你哥江湖排行第四(上面几个后面有背景的我们也没话说),现在呢,重新出道一丁点宣发都没有。你哥白手起家能振作起来已经很好了,他现在只有我们了。那他的局域网呢?在给前同事贴金。哇我瑞思拜了[作揖]。


还有那个最近很火的站子我劝大家也谨慎[思考]皮下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大名鼎鼎蓝家老二蓝忘机,现在用的号叫含光君,立了个雪中送炭苦等你哥的人设。我看粉圈低龄化是真的太严重了,年纪小的都回去问问爸妈哈,当年众仙家去蓝氏听学的都知道,蓝忘机跟你哥出了名的水火不容见面就掐。蓝家那个板子,看过《走进玄学》节目的都知道吧,你哥挨了多少下自己去翻资料,拜谁所赐当年记录也都明明白白,实实在在痛在你哥身的哦[拜拜]反正我个人不信黑转死忠的,换皮也没用,水过留痕,当时蓝忘机大号粉丝比你哥还多一截,那个节奏一带,你哥真实惨。现在告诉我他要做粉头?我看布星[NO][NO][NO][NO]


反正我总结一下吧,局域网现在到底应该做什么——

1. 你哥的反黑、数据不能落下,哥哥事业重起步阶段太重要了。

2. 不要给别家眼神,江某蓝某后面水都深,站队之前先擦亮眼睛看看到底是不是在为你哥做事,还是平白无故给别人刷流量。

3. 靠谱的粉丝要站出来扛重任,后援会赶紧组起来!人心不能散,没组织没纪律别家的带一带节奏就乱了。但要注意,hyh必须纯粉唯粉哈,某些人自己先打量打量自己够不够格[嘻嘻][嘻嘻][嘻嘻]


我先自告奋勇举个手,信我的局域网可以一起加入[拳头]我十几年前魏无羡刚转型走诡道风就粉他了,到现在我觉得我没有看错人。我也不要什么名利,我就希望哥哥能把诡道发扬光大,做最好的夷陵老祖[赞]一旦有更优秀的局域网顶上来我立刻退位让贤毫不留恋,我就是想为哥哥做点力所能及的事。


——by薛洋


评论(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