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双北/手写】个人珍藏向推文(激情手抄表白太太们♥)

第一次收到这样的小惊喜,非常高兴也有点惶恐,怕受之有愧。其实过去完成的小文或多或少都有些缺憾——感谢你的喜欢!


元旦(。・ω・):

最近好像很流行手抄同人文表白,我来了我来了!!!(QAQ字很丑但是我用心摆拍了x




ᕕ( ᐛ )ᕗ我要让全世界知道双北有————么好!!


双北的太太们也有那——————么好!!!




以下是我最最最最喜欢的三位太太,他们的文我起码刷了五六遍!






♥第一篇是 @莫染_ 劳斯的《九十九次我爱他》






莫染太太的文风我来比喻应该是水蜜桃味的!甜丝丝的却不腻,99里面的双北从挚友阴差阳错走向恋人,一切都很自然,没有一点矫揉造作的成分w谢谢老师像写童话故事一样为我们创造了一个美好的平行世界。老师很多文都非常有想象力,文笔也很流畅自然,像清风拂过云朵,让人看过心情会很好。


最近老师应该在搞双云(他们太真了我爆哭!)也祝老师喜欢的CP都能甜到糖罐爆炸!




♥第二篇是 @小有心电 老师的《猎物》






电电老师是我的双北入坑文!因为我比较喜欢看色气向的(?)圈里一句话我觉得很有道理“电电出品,必为精品。”电电老师的文字像橘子汽水!清甜解渴,看下去很爽,回味起来幸福得冒泡泡,师生play真的让我脸红了好久,还有那篇生姜可乐的!软乎乎的小何真的戳爆我!!!从此变成妈妈粉15551老师的文字真的很美很有张力,寥寥几句就把感觉写了出来,反正电电写的我都喜欢!!!




最后一篇是 @HoWol 劳斯的《四月》








HW小哥哥的文风像薄荷,清清灵灵的,是个很细腻很有灵气的老师,他的《四月》让我感觉到了夏天来临前的烟雨蒙蒙,整个人都湿乎乎的很难过,这是我见过最现实的RPS,anyway,I can't stop the rain,很难过,但是很美。他的其他的文也是如此,把人物性格和对话刻画的很自然流畅,我看  有些文会有一个想法就是“正常人绝对不是这样说话的!还是不是个男人了!”小哥哥笔下的对话就真的是我印象中男孩子的说话方式,很皮很可爱!


听说老师四月份要淡双北了quq,也祝老师磕的CP天天上炕!




【汇总照片】





///////啊好害羞qwq打扰各位老师了!













评论(2)

热度(26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