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真是不好意思,占tag抱歉(我也学习一下👌
我打个快板就走。
加了个tag【竹板这么一打呀】,帮助以后不想看相关内容的小伙伴们屏蔽。打扰了。

对不起,道个歉,
占个 tag 来群宣。
二维码,到处贴,
一戳标签满世界。

对不起,我道歉,
但我就是要群宣。
已预警,莫多言,
你若骂我我翻脸。

没有文,图也缺,
群宣能否也歇歇?
明知无理仍作为,
不知何来此脸面!
我为产出下软件,
你打广告乐无边。
自认道歉万事足,
旁人观感瞧不见。

玩语C,求同好,
没人拦着尽管搞。
补个标签助屏蔽,
学习礼仪很重要。
老福特,轻社交,
图文才是心头好。
惟愿圈内有好粮,
莫使劣币占今朝。

真爽。

评论(20)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