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很幸运2018遇见你们。赶在这一年的尾巴,做一件跨年的小事。

姗姗来迟的瀚冰RPS本《不能改》,收录篇目有《一步之遥/还我五十年》《一醉方休/重返八十岁》《跨阶层恋爱》三个系列。

感谢大家这段时间的支持和喜爱。详情见图,有兴趣的可以点击预售链接,预售时间为2018.12.31晚20:00至2019.1.27,价格为RMB 59元。


微博有相关抽奖活动,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参与一下。


在LOFTER,为了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陪伴和支持,也同时做一个小抽奖。请在评论里说说这三个系列的文里你最喜欢的句子或片段,2019.1.13,新的腊八节,骨朵第二天,我将在评论里抽一个小可爱送《不能改》(如已购可出示购买记录报销),再抽一个小可爱为你在某个新的故事里增添一个带有你自己元素的助攻人物。


2018我们携手共度,2019我们翘首以盼。一切都会更好,不论是他们还是我们。致以最真挚的祝福与感谢。


评论(30)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