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时隔很久,暴躁老姐重出江湖。对事不对人,想说的也不仅限于双北。


要逼逼不打tag自己逼逼没人拦着,非要大声嚷嚷“我觉得有点被迫炒作了”“变味了其实”“明显在避嫌”那我只能跟您说——


人家搞搞rps又不伤天害理又不大张旗鼓(当然要是恶意扭曲极端ooc我也冲上去爆头),圈地自萌一下咋了还要听教育了?


不要当敦煌长臂猿,手长壁画多。


秋_Udazken:

贵tag听风就是雨的毛病能不能改改。

有一个悲观的就直接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当刻意卖腐了哦。

还这个不配合那个不满意的。

他俩谁像会刻意炒cp的人了?还是说把何老师的举动都看成刻意而为之和上面吩咐的配合?

太廉价了吧。

默契看不出吗?彼此之间的化学反应看不出吗?一定要击掌拥抱手拉手十指相扣才是真情流露吗?【也不是没有手拉手啊那几个场景看起来很尴尬吗???

什么只能是朋友不是挚友。

哪位大神啊这是认识他们两位和他们很熟吗。能代表两位老师的想法了吗???




送到嘴边的糖不吃硬要觉得都是节目效果那就别嗑这对cp了,没人逼你。



气死我了都收官了怎么没点好东西?????觉得这么丧按照这个世界观写文去,祸害别人开开心心嗑cp算什么本事。

评论(2)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