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瀚冰/论坛体】封神传奇之大王看看我吧我是伯邑考的土拨鼠啊(rps一发完)

  • 迟了两天的给呱呱 @纸青蛙 的生日礼物和迟了一天的圣诞节礼物。我不管,我写了。

  • 平时不经常混论坛,瞎写。各种黑话(?)心领神会就行。看不懂的就,随缘吧【望天

  • 有个姊妹篇【瀚冰/论坛体】李涛,如何让蒸煮摆脱狐狸精(上)(中)(下) 最好看看哈哈哈有一点点相关梗。

  • 还是那句话,同人文谁当真谁傻逼,论坛体的魅力就在于瞎舞,别杠,不要当敦煌长臂猿,懂?

 

 

 

=====》》

交流区》网友留言区》

 

封神传奇之大王看看我吧我是伯邑考的土拨鼠啊

 

眼见他起高楼,眼见他宴宾客,眼见他楼塌了!

说一段神话,话说那么一家——

封神传奇,卷土重来,微臣定当尽心竭力,爱楼护楼,守护大王与伯邑考的大好河山!!!

№1 ☆☆☆无唯而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个什么玩意儿

Lz你空降xxj吧?这种爽文贴去隔壁xq发,懂?

深山了==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三进三退望标题

Ummmmmm楼上的确定这是爽文吗这明明很沙雕(怀疑的眼神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诸位且慢!!!不要深山不要走!【尔康手

这是个正儿八经八卦贴!Lz试了无数个标题都被前楼主举报深山了!好容易等风头过去cfjj撤离战场lz才斗胆再一试!

老臣不得已!不得已啊!!!!!!!!求求你们撑到10楼!10楼一放旧楼存档你们就懂了!就懂了!

№4 ☆☆☆无唯而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挠头

在观望的边缘试探……

这熟悉的沙雕

令我心神摇荡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一刻突然觉得好熟悉♪

像昨天今天同时在放映♪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开腔!自己人!

得,我看我可以来对个暗号了——

这是***·****·**和***·****·**的楼对不对!!!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你们这楼到底都什么毛病!!!!!!!!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忧愁

是想解码

又缩回的手

封神是什么梗

大王是谁

伯邑考是谁

土拨鼠又是谁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十楼!我是十楼!

向我开炮!向我开炮!

快点说吧我求求了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笑得红红火火不好吗!!!!!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来也——ls姐妹手速也太快辽!

李涛,如何让蒸煮摆脱狐狸精

丢一个已删旧楼的存档wwwwww

№11 ☆☆☆无唯而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7L的预言家快出来…你这都能猜到我瑞思白Or3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了噜我哭了

有生之年我居然还能等到新楼出现

我们还能不能能不能再见面

我在区里苦苦等了三个月(崩溃大哭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对公关通稿都能日路真的挺牛叉

不过已经三月又三月了啊咋还在这儿嗑呢.............

醒醒等夏天等秋天等下个季节了

已经冬天了夏季限定早完了

再捆绑炒作恶意麦麸没意思真没意思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咋了咋了cpf圈地自萌圈你家一亩三分地了啊

还特地等到人家lz解码了跳出来嚷嚷

我看你从一楼就已经猜到蒸煮谁了吧

比粉丝眼睛尖

您这样没必要真没必要

隔壁建筑工地缺个抬杠的我看您挺合适(。

№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在你嗑的西皮里大雪纷飞

我在封神的朝代里四季如春

大王和娘娘szd!!!!!!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没想到还有这么多解霉!我感动辽!!!

不过咱们提一个哈,之前狐狸精毕竟是假cf真dwjj搞的说法,而且本来也不是很褒义,我是觉得可能有点ummmmmmmmm,对吧。

大王和伯邑考有什么不能嗑的呢?是不是?君君臣臣!相爱相杀!啊!绝美!

№17 ☆☆☆无唯而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爱了!

不过哈路人也想问问,你家营业期到底有多长【疯狂挠头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营业期早就结束了啦。差不多三个月嘛,从开始到结束,也够了。

后来的根本不是营业,是爱情。

№19 ☆☆☆无唯而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这个转折这么突然的吗

无锤深山警告!

№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闻到了新鲜八卦的芬芳气息【吸吸吸

来吧!有什么新的故事发生吗!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六月定档开播,七月暂画句点。八月依旧营业,九月完结夏天。

然而在那个美妙的十月,大王和伯邑考在红色的藤蔓下肩并着肩。

他穿着他的衬衫,他笑对他的眉眼。

啊——你爱的,是亲吻还是拥抱?

啊——他睡的,难道同样是左边?

啊——对视的,十秒忍笑也艰难?

啊——许愿的,包含另一个姓名?

啊——————————————

№22 ☆☆☆无唯而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看我悟了

你朝特色是吟唱技能是吧…………………………………………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确实不该有什么狐狸精

这根本是土拨鼠精的国度

这标题szd我恍然大悟辽!!!!

№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红色藤蔓视频合集

红色藤蔓相关图片

№25 ☆☆☆无唯而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

№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解霉,你朝还缺土拨鼠吗,上过大学的那种


№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这个默契大考验是怎么回事啊?我梦回那个流行相性五十问的年代???

№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暴露年龄了

我就不一样

我梦回来自一闪一闪亮晶晶的你

不以亲亲为目的的十秒对视都是耍流氓ლ(°◕‵ƹ′◕ლ)

№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只有我一个人依旧在纠结这个楼的title吗

我总觉得这里面有一段浸满了血泪的悲惨故事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Nsdd!Ls姐妹太敏锐了!

我,本来,是伯邑考家的土拨鼠。

但我现在,已经开始,奢求大王的关注【擦眼泪

№31 ☆☆☆无唯而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没有土拨鼠国的翻译官来康康lz说的是个啥?在线等,急

№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翻译:我本来是那个谁的唯粉,没想到现在开始对那个谁有好感了。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我觉得不够信达雅

翻译:我本来是那个谁的唯粉,没想到现在开始搞西皮了。

№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看我还能优化一下这个答案

翻译:我本来是那个谁的唯粉,没想到我现在不但开始对那个谁有好感,而且开始搞那个谁和那个谁的西皮了。

№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33-35l说的都对↑↑↑

所以大王看看我吧!!!!!!!

№36 ☆☆☆无唯而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我怎么觉得这个剧本不太对是我的错觉吗?

一部剧,营业完,不应该是cpf提纯了吗

你朝提的啥

……纯粉提cp?


№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纯粉提cp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神仙操作

我算是看明白了,你家cpf废物,楼都不敢开,开楼的全是装cf的dw和转cp的wf

№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和lss真是一针见血……

№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得,那我要开始提问了:是什么就这样让你征服切断了所有退路?

№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珠穆朗玛语音直播

珠穆朗玛语音直播

新鲜大橙子做的M记甜品采访

新鲜大橙子做的M记甜品采访

性转孟德尔种地唠嗑采访

性转孟德尔种地唠嗑采访

你真的很酷酷杂志

你真的很酷酷杂志

大社反义词杂志

大社反义词杂志

上面资源排名不分先后有兴趣的土拨鼠预备役可以自取哈~

№41 ☆☆☆无唯而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呆滞)这是什么灵魂打码


№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啥每个访谈放两遍啊楼主你醒醒你还好吗

№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看就知道楼上没点开……标题是一样的点进去是不一样的

我大概有点理解楼主了emmmmmm所以就是这些资源他俩都前后脚接过是吧

№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我平时瓜吃得不够多吗....还是现在的你圈同事真的开始流行艹这种相亲相爱一家人设定啊..........................

№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我觉得这可能不是同事

№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地久天长是啥玩意儿伯邑考你给我再说一遍??????你们都给我去看伯邑考的孟德尔种地!快点!!!谁再说伯邑考箭头没大王粗我立刻给他100分贝播放苏格兰民歌友谊地久天长


№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不是说你家红色藤蔓就是最后一次合体营业吗那个大社杂志咋回事了

№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发现个问题啊(不是杠)大王的珠穆朗玛里连你家伯邑考生日都记不住啊这有点扎心吧。。。。

№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了既然胖友们都有分工我就去看了孟德尔种地

我现在觉得是不是伯邑考箭头反而更粗啊……就,大王都说出“可以不见面不联系不接触”了,这是面上营业私下疏远的切实描述吧?

№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报!我刚从伯邑考的珠穆朗玛出来!他连大王杀青都不知道!

我看了看上边几楼,完了,大王杀青是不会和伯邑考沟通的,be石锤了

№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完了我看封神家有毒

Dw开楼,楼里舞cp

Cpf开楼,楼里舞be

好惨

为楼主落泪


№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面的一看就没有认真听课

你们这样挑挑拣拣地学习有用吗?要有整个完整的知识架构!懂吗!?

全部快速看一遍!再回来对着楼主大声说——

№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啥啊

咋一下子没人了都补课去了吗

№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啥啊+1

我好急怎么卡在这里,上班摸鱼中不方便看采访,求个文字直播

№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来大概回应一下上面那几个问题吧……讲道理作为前伯邑考唯粉我真的一开始心情蛮复杂的,大王热烈了我心说倒贴,大王冷淡了我觉着无情,偏偏我翻来覆去考证得到的结论是大王伯邑考你来我往郎情妾意一人更比一人骚我才终于认了orz

比如说那个大王在珠穆朗玛里听着仿佛不记得伯邑考生日,但这场直播的前一天录的25l的红色藤蔓(。

№56 ☆☆☆无唯而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那个拍手唱生日歌的红色藤蔓吗

№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快别说了 当时大王嗷呜一声令下我差点跟着他唱出来

№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这是什么操作啊????

想隐藏却又欲盖弥彰?????

№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另外补了一点课外内容回来了………………那个杀青真的是(心情复杂.jpg

№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对对对那有个小视频,伯邑考珠穆朗玛直播里说不知道大王杀青,大王第二天的接机饭拍就嘀嘀咕咕了。而且他俩都有说前两天刚聊过嘛。

№62 ☆☆☆无唯而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看到接机饭拍了……“那他也太过分了吧”这是什么语气??!!?!?!?!?!

不是说可以不见面可以不接触可以不联系的吗你们前两天到底又为啥唠嗑了???!!

大社那个杂志是分开拍的吗??那这个搞成双人是什么操作了又?官方把同人的活干了?


№6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才那些质疑大王和伯邑考之间感天动地人间真情的朋友们!你们应该对楼主说什么!大声告诉我!

№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不起!对不起!我给楼主敬个礼!

№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真的!是真的!这段恋情我准了!

№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爱了!我爱了!搞搞这对好快乐!

№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怎么又开始了我真的接不上啊好难好难好难


№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发现你家真的很妙

知识框架真的要架起来连着看

我回去看了一眼必修课程什么什么情报站内个

几乎不联系我信了你的邪哦wjby

№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所以这对到底在我区要叫啥啊!妲己娘娘的名号给废了!我现在好茫然!每次看见大王和伯邑考←我就觉得我在看耽美爽文

№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难道我们在搞的不是耽美吗【警觉.jpg

№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哦

Emmmmmmmmm可能因为这种桥段很言情所以我一时没反应过来八


№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大王伯邑考了怎么不行了?

大王伯邑考,人人都说好

№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君臣是王道,年下最好搞

№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我也认真想过这个问题……你们可以康康我的id呢(望天

№75 ☆☆☆无唯而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妙,妙啊!

№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商邑CP给我锁死,君臣联合治国,以无唯治天下,妙哉!

№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民女附议!

№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臣遵旨!

№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一起学土拨鼠叫

一起啊——————————————————————


№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

№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

№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咋回事还这么曲折呢233333333333333

№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尴尬,我也不想,尖叫到一半想起来隔壁住着位老大爷我这一惊一乍的不大好,只好飙个高音了(躺平)

№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14L,我又来了

№8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敌袭!!!!!是杠精!!!!!各部门准备!!!!!

№8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飞速搓屏幕翻到前面看了一眼……护驾!护驾!!!!有刺客!!!

№8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你们不用那么激动

我也不是吃鱼大户天天挑刺....

我刚才就是看了一下楼里的链接.........

№8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懂了!我悟了!你一定是真香了!

№8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点点头!握握手!你嗑就是好朋友!

№9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快快快!来搞起!我们尖叫欢迎你!

№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真的很奇怪啊我说了我要搞西皮吗

我就是看了一下访谈和视频有点意外

这俩艺人和我既定印象里的不太一样emmm

怎么说就是真的很真挚诚恳

也非常坦然

就冲着这股子劲儿我也得收回一下前言.........

说实话目前我其实比较好感你家伯邑考欸

楼主有推荐的资源吗!

№9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啥意思你不是幡然悔悟转黑为粉的意思吗

№9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转唯粉不可以吗.....

№9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可以,但没必要。

№95 ☆☆☆无唯而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听楼主言,吃亏在眼前

№9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王伯邑考,人人都说好

№9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君臣是王道,年下最好搞

Omg我好像又鬼打墙了?????

不管了我看14L不撞南墙不回头

去吧,做你的快乐唯粉,出去看看开阔的天地,体验船新的追星人生……

然后你就会发现搞cp最快乐hhhhhh

№9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贼心不死。又来了。我说了这种瞎yy的帖子最恶心见一次举报一次。

№99 ☆☆☆打倒狐狸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啥情况啊这是

№10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Orz又被旧楼楼主抓包了……这周第三次了!不过这个楼是撑得最久的……

№101 ☆☆☆无唯而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99L你清醒一点!Cpf圈地自萌咋了!这还是匿名区呢!你要当你的纯也好唯也好毒也好能不能不当敦煌长臂猿啊???????

№10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Dbq是我孤陋寡闻,敦煌长臂猿是。。。?

№1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敦煌长臂猿,手长壁画多√

№10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绝了

唉所以这个帖子又要被封吗我有1、、舍不得

№10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Rpsg都给我guna!还有谁要当毒当纯当唯了?姐姐我早就脱粉了。呵呵。真的不值得,我付出那么多都给瞎子看。终究是错付了。

№106 ☆☆☆打倒狐狸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婕界您到底付出啥了,真以为你是正宫了啊。你得到蒸煮承认了吗你,我看大王好冤,好冤!

№10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Dwjj:不值得。

我的翻译:不直的。

№10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我看行


№10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不要着急啦这个贴我也会存的!海可枯石可烂天可崩地可裂,大王和伯邑考的土拨鼠们绝对不会不相见!

№110 ☆☆☆无唯而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555555555555我感动了 我立刻带着楼主提供的教材四处宣扬

№1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Ummmmmmm咋好像就我觉得不大对劲啊…毒也好纯也好唯也好,要么脱粉要么转cp,我怎么觉着旧楼楼主一出声根本是又砸了一锤子呢????


№1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查看的帖子已删除==========

 

 

 

  • 又是一个神经病一样的帖子……没有后续,不要期待。

  • 楼里的资源应该很好解码吧哈哈哈哈——红色藤蔓=hm,珠穆朗玛=喜马拉雅,新鲜大橙子做的M记甜品=鲜橙派,性转孟德尔种地唠嗑=豆姐liao,你真的很酷酷=socool,大社=小资……

  • 【早上网页版一直打不开真是气死我了orz】

评论(39)

热度(3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