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瀚冰/论坛体】李涛,如何让蒸煮摆脱狐狸精(下/END)

  • RPS的意思就是不要随意上升真人;

  • 论坛体的意思就是开局一点料编编两百楼;

  • 毒唯视角的意思就是楼主瞎jb乱想路人也瞎jb乱猜;

  • 本文和所有其他RPS文一样当然有性格/名梗作为基础但是谁当真谁傻逼;

  • 我以为这是大家都懂的事情……Anyway,现在我说清楚了吗?

  • 平时不经常混论坛,瞎写。前文在这→(上)(中)

  • 各种黑话(?)心领神会就行。

  • 部分梗来自 @清江  和她的小伙伴 @Kiri 的唠嗑。

  • 作者我本人没有任何用“狐狸精”diss的意思,拒绝泥塑从我做起。

  • 十分感谢我的沙雕咸鱼群和可爱太太群丰富的表情包资源√




=====》》

交流区》网友留言区》

 

李涛,如何让蒸煮摆脱狐狸精

 


等等信息量有点大让我缓一缓

№10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个什么好东西

这是个什么好东西——!!!

№10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这个gzs邮箱是我想的那个意思……

娘娘!臣知罪!臣有罪啊娘娘!!!!臣不该污蔑娘娘清白!娘娘对大王szd!

愿大王与娘娘长长久久岁岁年年!

№1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怎么突然就high起来了啊……我来泼个冷水啊

这种孤证不能说明任何问题,很可能只是巧合,或者有其他别的含义。

甚至其实楼主说的话我们也不能全信,作为平平无奇的粉丝得到的所谓“爆料”其中虚虚实实真真假假都是说不清的,大家不应当乱嗑糖。包括前面什么探班啊之类的不也都没锤,还是先别瞎舞了。

№10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收了神通吧这是匿名区

这要是什么空降xxj才会一本正经抱着假料当真啊

别瞎jb科普了你是独醒侠吗

还泼冷水= =

你傣族的吗还过泼水节哦我真是wjby


解霉们,让我们痛痛快快发出内心的呼唤:

绝对szd!!!!!!!!!!

№10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妲己还是那个妲己!!!!伯邑考·哪吒传奇·妲己!!!!

№10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纣王自始至终也还是那个纣王!!商纣王·色令智昏·大王!!

№10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妲己还是那个妲己♪

纣王还是那个纣王♪

№10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突然播放bgm是怎么肥四


№10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前同事家的gzs那个其实我也知道啦,但就像你们说的啊,谁知道他什么意思,不过是个巧合罢了。我觉得是你们想太多。我哥也不是没有类似操作啊,他给我们粉丝定的名字是守护心嘛,难道你们就非说这个是为了前同事搞的?我不信。

№110 ☆☆☆打倒狐狸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陷入迷惘

类似操作是什么【总觉得有什么好东西要出现了

№1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跟风迷惘

这个粉丝名怎么了?守护心?守护甜心?落跑甜心?

№1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tm给我住嘴!!!!我有画面感了!!!

讲道理虽然这个名字真滴有1、、古早风味非主流但还是能看出对粉丝的爱的【勉强点头

但是和前同事有什么关系到底【于是也陷入了迷惘

№1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好像知道了


№1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啥玩意儿你快点说别藏着掖着了你看这儿嗷嗷待哺等瓜的到底有多少

你再不说这一个两个脑补帝就要说出“守护的那颗心当然是我们甜甜蜜蜜可可爱爱伯邑考妲己小甜心啊”这种沙雕玩意儿了

№1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Dbq道理我都懂,但我的结论好像和这个差不多?


№1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前同事家还有这么肉麻的男粉吗居然叼着手幅哈哈哈哈哈我的妈耶好羞耻!

不过这个标语emmmmmm

我好像知道前面的这位在讲什么了

№1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守护的难道真的是妲己的心吗????

大王你清醒一点万一妲己没有心呢!她是妖啊!你爱上了一只妖啊!!!!!

№1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是哪个sjb片场跑来的啊

我喜欢(?

只要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地剥开他的心~~

你会发现你会讶异你爱的妲己他根本没有心~~~~

№1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那只是同事情谊,我哥热心肠而已。

我只是不想看我哥热心换冷面而已。

他只是从来没把我哥当一回事而已。

这只是个希望我哥快解绑的楼而已。

№120 ☆☆☆打倒狐狸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真滴很坚强很顽强地维持着立场(忍不住怜爱


№1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有117L不要造谣,那不是前同事的粉丝,那是我哥。

№122 ☆☆☆打倒狐狸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的四个“只是”和四个“而已”使用了反复强调的修辞手法,强调了其dw/cf的个人立场,表达出她对她哥陷入前同事爱情陷阱同事情谊陷阱的强烈不满和愤慨,抒发了其希望她哥和前同事尽快解绑的强烈感情,格式工整,语句流畅,不失为本楼佳句。

№1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大兄弟你别分析了你快刷新一下

№1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再说一遍那个戴着帽子遮住大半张脸用嘴叼住我狐狸精小哥哥应援手幅的是谁???

№1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快要不能fu吸了

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要逛论坛

我现在相信粉丝名和前同事有关系了

№1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光相信粉丝名和前同事有关系

我还相信了前同事可能真的有狐狸精血统【愣住

№1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光相信了前同事可能真的有狐狸精血统

我还相信了纣王妲己三生三世虐恋情深

№1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试图友善地帮楼主正楼以维护cfjj的尊严

但此时此刻我居然不知如何开口

一定是狐狸精迷住了我的心灵让我在rps的边缘试探了起来


№1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可以!放着我来!我能正楼!

从lz的视角出发:

1. 她哥给粉丝定名跟前同事一点关系都没有。

2. 她哥的行为只是出于性格和爱情一点关系都没有。

3. 她哥叼着前同事的手幅然而前同事居然没有表示,实在是热心换冷面了!前同事,渣!

№1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熟悉的一二三分点分析!啪啪啪啪啪鼓掌!

虽然这两个“一点关系都没有”又一次给了我感情生活区的错觉(小声


№1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不是吗????!!!!!【超大声


№1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怀疑这整个楼都被狐狸精迷住了

要不然我为什么总觉得自己在鬼打墙,频繁看到熟悉的景象

№1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现在只剩下我在好奇上面那个分析的第三点是怎么回事吗?

难道你们都不觉得牵强吗?现在跟同事应援手幅合影已经是圈内常规操作了吗?

№1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营业期这么做不是很正常【ls你给我闭嘴

№1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觉得还好吧毕竟要帮助宣传【lss就你有嘴是吗整天叭叭的

№1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嗯嗯嗯是是是楼上两位朋友说得特别对我觉得一点也不牵强【lsss你能不能给楼主留点面子了

№1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面你们思路不晓得放飞到哪里去了……不过这点我真的能证明的,这个只是当时剧宣的时候做的营业安排而已,当时是我哥和前同事第一次正式线下营业,跟粉丝合影的时候工作人员有让他们互换手幅。我当时也在,有图为证。


№138 ☆☆☆打倒狐狸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原来确实是营业安排啊

然而为什么我的眼睛停留在了他们俊俏的脸庞上呢【痴汉脸

讲道理哦lz你哥也有狐狸精潜质呢我觉得我要一往情深不可自拔了

№1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注意点就不一样了,我只看到一边是一辈子一边是forever

纣王和妲己锁了钥匙被我吞了再见886


№1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那我的注意点可能更加奇怪了

楼主居然特地放大截图把你哥和前同事亲亲密密的部分放出来

这真的不是cpf的操作吗????【发出疑惑的声音

哦好吧我看见了右下角的后援会水印

我需要冷静一下


№1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请恕我直言,粉丝集体合影这个营业我懂啊,那所以之后手幅是压根没换回去俩人各自带了对方的回去保存吗?然后lz她哥还要回去叼着自拍????这营业还带保修售后的是咋滴????

№1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发现了好东西!!!!是美貌温柔小哥哥先动的手!他先说的ghy我先留着啦,然后楼主她家可爱热情小哥哥说那我也留着啦!!!!!!

wjby什么辣鸡论坛为什么不能插入视频!我好恨!!!!

但我还是要发出被日路的声音:纣王妲己szd——————!!!


№1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算了这个楼我是正不回来了。

你们随意吧我等下就删帖了。

等哪天我哥被前同事甩掉的时候你们今天在这里嚷嚷的每个人都会对自己曾经的言论感到愧疚。

№144 ☆☆☆打倒狐狸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药丸楼主要跑路了赶紧快快快哪个解霉留一个存档!!!!这可能是我搞这对的起点我必须留念!

№1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报——!已经存档!

这是商纣王·色令智昏·大王与伯邑考·哪吒传奇·妲己爱情的见证!

本官已经写入起居注疗!请诸位同僚放心!

№1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报——!隔壁开贴!

请大家移步隔壁【封神传奇】!让我们共同开嗑商纣王·色令智昏·大王与伯邑考·哪吒传奇·妲己的传奇故事!

本官将爱楼护楼,尽分内之事!

№1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报——!物料搬运!

现号召百官收集资料,共同为封神传奇添砖加瓦!

你安利,我安利,大王江山永不弃!你也爱,我也爱,妲己故事传万代!

№1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tmxs我一路人从头到尾看下来嗑得津津有味甚至想参加科举入朝为官


№1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有我注意到lz说“被甩”吗

这个用词真是妙啊!妙啊!(狂拍大腿

讲道理啊我嗑了半天这对到底叫啥????你们非要叫商纣王·色令智昏·大王和伯邑考·哪吒传奇·妲己这种听起来像樱落·苏·sofia·雪·路德维希·媚儿这样的称呼吗???


№1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查看的帖子已删除==========




  • 好了这篇论坛体到此为止了。

  • 拒绝催更拒绝求后续我高兴了自己会写的。

  • 但我永远不会拒绝可爱的评论哒_(:зゝ∠)_!【给出强暗示

评论(45)

热度(5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