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瀚冰/论坛体】李涛,如何让蒸煮摆脱狐狸精(推理篇)

RPS的意思就是不要随意上升真人;


论坛体的意思就是开局一点料编编两百楼;


毒唯视角的意思就是楼主瞎jb乱想路人也瞎jb乱猜;


本文和所有其他RPS文一样当然有性格/名梗作为基础但是谁当真谁傻逼;


我以为这是大家都懂的事情……Anyway,现在我说清楚了吗?


 

既然有人认为会产生混淆我就直接挂tag特地说明一下,什么时候上中下全部写完了再删这条的tag。下面小侦探我本人带领大家做一点简单的推理——

这篇文的tag里一直挂着“兔区”,兔区知道是什么地方吗?里边料能信吗?OK有结论了吧?

这篇文里有cp粉发言吗?叫“狐狸精”称谓的是正常粉丝吗?跟风瞎舞的除了路人有其他可能性吗?所以这群人推理出来的结果能信吗?OK有结论了吧?

回到开头,我们这篇文的核心本质是什么?RPS。RPS的主要元素是什么?是虚实混合。这种特点特征造成怎样需求?不要当真,圈地自萌,拒绝上升,谁做不到谁傻逼。

我一向极端厌恶抱着一点没有石锤全靠想象的东西瞎嗑糖,也一向拒绝读不懂文章就大惊小怪天哪是真的是假的是爱情是友情。如果这些故事全部板上钉钉那就不叫RPS了,叫恋爱编年史,对吧?

好了我推理完了。对这篇文性质的说明够清楚了吗?

没了。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