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揭开锅盖】请咸鱼们认领粮食,欢迎小可爱们来点梗!

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全场最安全!

竹和清江喜提点梗!鼓掌!啪啪啪啪啪啪啪!!!

等下把我的那篇转出来嘎嘎嘎!

鹅叫合唱团:

咸鱼翻身游戏已经结束,让团团来公布正确答案~!


点梗之后删tag。


正确答案


【瞳耀】男朋友    @挖坑作死小分队   8枪


【瀚冰】Cat&Spice    @西伯利亚的叶界良心   8枪


【瞳耀】公元二零一二    @Stereotype   15枪(第一个被狙中)


【瀚冰】助理恋爱故事    @麸皮   16枪


【瞳耀】成为骑士的方法     @没人知道我是谁   5枪


【瀚冰】我的朋友最近有点奇怪    @莫染_   2枪


【瞳耀】高考作文千万不要乱写    @清江   23枪


【瞳耀】一段违反传统意义上社会公序良俗关系的展开    @lemon tower  18枪


 


有没有出乎你们的意料!你们这群小可爱~!


第一个被猜对的咸鱼被猜对次数最多的咸鱼,要接受一次点梗


让我们恭喜第一个被狙中的@Stereotype和被狙中最多的@清江 !


也恭喜 @莫染_ 成为本场最安全咸鱼!


请各位小可爱们在评论中点梗,两条咸鱼将采用摇点的方式选出自己要写的梗!

评论

热度(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