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明星大侦探】【双北】都是甄珠惹的祸(中)

  • 【听说你们等了很久……我猜这一章里的大部分笑点要等下一章你们才能get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_(:зゝ∠)_】

  • 炒鸡老梗。短篇小甜饼。悬疑的皮放飞的心。预计上中下三篇结束。

  • 逻辑经常性短路,偶发性断路。

  • 大侦探全员向。

  • CP:双北无差。

  • Warning:OOC必然存在,半RPS,当然设定是各自单身,包容or退出二选一。

  • 如果有兴趣可以戳tag阅读该智障脑洞作者的另一篇文:甄艾同学的一百种死法






微信群文件:《试论双北不合理的相处模式及可能的解决办法》.txt(节选)

 

 

 

  • 第一部分·实况记录:双北在录制过程中的奇怪表现

 

1.二人频频重心不稳,险些摔倒。

白敬亭解读版:这是心神不定、神游天外的表现。双北两位老师肯定是私下有了什么矛盾以至于今天的状态都不太好。

王鸥解读版:怎么那么像是内什么过度了,虚的慌。

 

2.何老师当侦探录制时间奇长无比。

白敬亭解读版:这是两位老师在智商和业务能力方面的争锋较量,虽然令人疲惫但是非常精彩。

王鸥解读版:奇长无比,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这是午夜场的争锋较量。

 

3.撒老师收敛撩人举动,露出亲和微笑。

白敬亭解读版:……嗯感性方面的问题我都不太擅长,一个猜测吧,撒老师其实正经起来一直就很帅气的,要想亲和也是分分钟的事情嘛。

王鸥解读版:我昨天看的那个纯爱小说里怎么讲的来着,呃,爱他就要变成他?

 

……(此处省略余下的十七条内容)

 

综上所述,在白敬亭、王鸥两派不同理论的视角观测下,经由我群成员吴映洁、大张伟、乔振宇、王嘉尔、杨蓉、魏大勋、魏晨及其他场外嘉宾积极热烈的讨论,民主推选王鸥同志成为本次“拯救双北”行动的首要负责人。白敬亭同志仅负责观测与记录客观事实,其主观意见没有太大参考价值。

——书记员:委屈巴巴的白敬亭同志

 

 

 

  • 第二部分·追踪调查:针对双北的近期变化之分析

 

1.芒果TV画风偶变春晚,央视法制栏目谜之综艺气息。

王鸥同志解读: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这是一种境界。

 

2.何老师发型突变,快乐家族大吃一惊。

王鸥同志解读:改变心情,从头发开始。这是情感危机的预兆,还是热烈甜蜜的象征,有待进一步观察。

 

3.撒老师居然未穿秋裤,引起群众热议。

王鸥同志解读:也许是不再需要一块没有温度的棉质布料来抵御寒风。已经有他,暖暖的,很贴心。

 

4.双北再录新《明侦》,满脸憔悴是为谁。

王鸥同志解读:我认为这个问题一定是在感情方面经验相对空白的白敬亭同志提出的。答案根本就太明显了没有什么特地提出的必要。

 

……(此处省略余下的四十六项内容)

 

综上所述,在王鸥同志一针见血而不失详尽、风趣幽默又客观真实的解读下,本群成员经过图文并茂的线上讨论,从撒、何两位老师各自的近期变化和表现出发,对其二人相处模式出现的异常状况做出了进一步分析。最终得出结论,我们认为双北之间的情感状态虽出现波动震荡,但仍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本群成员争取在力所能及范围内,积极帮助,热情相对,保证双北的独处时间并提供机会。

——书记员:不知所云的白敬亭同志

 

 

 

  • 第三部分·应用实践:在新一期明侦录制过程中对此前所制定行动方针的贯彻落实

 

1.每逢三角剧情线,第一时间抽身而退。

王鸥现身说法:这个没什么难度的,本来三角恋剧情里他们自己就会搭上。降低我们的存在感即可。

 

2.认亲line出现时,不要忽略另一方。

鬼鬼诉说亲历:比如說呢,如果這一期撒老師是我的爸爸,我雖然沒有講出來,但是看何老師的時候眼睛裏也要寫著“爸爸”兩個字。這樣他們就會很開心。比如把金條給我。

 

3.有车开过,让出正副驾驶位。

大老师含泪倾诉:我我我今天只说了一句就被嘲,行吧我闭嘴,他俩那可真是何首污对上纵火犯,就是我不太懂怎么能做到一边黄溜溜的一边粉嘟嘟的,谈恋爱也没有这样吧,这得十年夫妻琴瑟和鸣了都。

 

3.耍帅part不要过分,请双北开始他们的表演。

乔帅哥无语凝噎:如题。这样这两个人就会进入商业互吹模式,用词极端肉麻,修辞格外羞耻。就是可惜我的美貌不能大肆宣扬。

 

……(此处省略余下数名成员的发言)

 

综上所述,我本人没有得出任何结论,但王鸥同志认为,我群行动大获成功。反正我还是没懂。

——书记员:一脸懵逼的白敬亭

 

 

 

第四部分·成果汇报,请登录您的同人知网账号付费查看,谢谢。




  • 上篇请戳这里w

  • 当然没有什么付费查看喽骗你们的【?

  • 下一章就是这个甜饼的完结喽,届时你们可以看到双北的视角里上述这些故事都是怎么发生的……_(:зゝ∠)_

  • 如果有兴趣可以戳tag阅读该智障脑洞作者的另一篇文:甄艾同学的一百种死法

评论(32)

热度(119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