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明星大侦探】甄艾生命,学习法律2.0

  • 【我是一个打错tag的大傻子】

  • 法学狗脑洞文。逻辑经常性短路,偶发性断路。

  • 大侦探全员向。主MC:何撒鬼白鸥乔大。客串嘉宾也许会客串出现。

  • CP:双北/魄魄/各种排列组合。只有做不到没有想不到。

  • 视角:原创NPC甄艾。不算女主。没有奇怪感情线。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死。

  • Warning:OOC必然存在,经常性借用真人设定,包容or退出二选一。

  • 很可能是个坑。

  • 文章独立tag:甄艾同学的一百种死法 




<二>

 

时间:2017.10.12 09:44a.m. 星期四

地点:W大学法学院一楼1号大教室 

场景:法理学课程 08.15-09.45

人物:撒老师(超帅的法制小王子法理学主讲老师?现实生活中原为院长授课,存疑)

白同学(疑似,怀疑理由:上课下课一直在吃东西,香蕉主打)

鬼同学(疑似,怀疑理由:和鸥同学坐在一起,看起来关系很好,荧光粉的假发很好看)

鸥同学(疑似,怀疑理由:和鬼同学坐在一起,看起来关系很好,桌面下的腿特别长)

乔同学(疑似,怀疑理由:很帅)

大同学(疑似,怀疑理由:话多)

 

“小艾,你在写什么呀?”右手边的女同学突然凑过来,甄艾连忙把笔记本翻回去一页。这是她货真价实的大学同学,同一个寝室的舍友丹丹,这副八卦的模样绝对是仅此一家别无分号。“哎呀你别藏啦,刚才下课后撒老师怎么跟你单独解释的,嗯?哇你今天胆子很大啊,撒老师上课我们都不太敢提问的好不好,帅是帅的要死,上课的时候气场实在太强了,除了那几位你还是头一个敢在课上cue他的,牛逼!”

“去去去,别没个正形儿的。诶,你刚说那几位,是哪几位啊?”甄艾一把拍开丹丹浮夸的大拇哥,将敏锐地捕捉到的细节问题轻轻抛回去。

“不就那么几个吗!小白就不说了,咱们院风云人物,吃东西水平和智商颜值一样高。鬼鬼来那天你是不是翘课了?她是这学期来的台湾交换生,这周一刚来报道的,结果好像和鸥学姐以前就在网上认识,关系还特好,鸥学姐这两天有空就陪着她来上课,熟悉环境。”说到这儿丹丹顿了顿,凑得更近些,压低声音,“还有呢,今天运气实在太好了,隔壁新闻系的乔学长来辅修,就坐在我右手边数过去第二个,你看到没有,太帅了真的是……”

“嚯你俩搁这儿嘀咕什么呢!”耳后炸开一句话,两颗脑袋惊得刷地分开,愤愤然转回来瞪着后面这个带点绿的大脑袋,只听他贫嘴地嘚吧着:“诶我说丹啊,你这一个半小时的注意力全不在讲台,光盯着人四海八荒第一美男子看了吧!你看看人家甄艾,记那么多笔记。你就不能学学人家好啊,喜欢大名鼎鼎的撒侦探多好哇,看我,自从这学期撒侦探接受咱们学院的聘任来当了院长,我这学习成绩,啊,跟孙悟空似的,登灯等噔丢丢丢地就上去了。”

“你那是不懂我们少女的心思!撒侦探是帅是厉害啊,可是一进教室整个人和以前听说的完全不一样。过去大家都说他亲切幽默风趣逗比,课堂上气氛是轻松,可你看谁敢明目张胆破坏课堂秩序的。那个眼神扫过来,吓死个人哦!这种性情多变的男人我可消受不起,还是何教授更对我胃口,那个笑容,多么温柔,多么英俊,多么苏……”

甄艾听着这两个话篓子你来我往,默默地翻到刚才写的那一页,涂涂改改,加加减减:

 

时间:2017.10.12 09:44a.m. 星期四

地点:W大学法学院一楼1号大教室 

场景:法理学课程 08.15-09.45

人物:

撒侦探,W大新聘任的法学院院长,主讲法理学(可能还有其他课程)。

白风云,法学院风云人物,大三,吃货人设永不崩,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单身。

鬼交换,每天换发色的台湾交换生,大三,初来乍到,和鸥学姐是好友。

鸥学姐,法学院女神级人物,大四,和鬼交换是好友,陪鬼交换上课、熟悉环境。

乔新闻,新闻系风云人物,大四,辅修旁听法学课程,校内论坛“四海八荒第一美男子”评选一举夺魁。

大同学,法学院第一话篓子,大三,话是真的多。

何教授,W大新聘任的法学院教授,主讲课程未知。

 

信息还是不太全啊,得再好好观察观察。甄艾在心里头叹口气,又把这一页纸从头到尾细细看了两遍,犹豫片刻,在最后添上一行小字——

 

甄艾,W大法学系大三学生,能听见特殊BGM,触发条件未知。疑似受害人。

 

突然,就在这行字落笔完成的那瞬间,甄艾又听见了一个熟悉的音效,就是柯南镜片一闪、亮光穿过的那个声音。她僵硬地坐在位置上。她知道,自己这些荒谬的设定猜测,恐怕是正确的了。

要命哦。甄艾心想。这回是真的要命了。

 

 

 

文末再次:

  • 很可能是个坑。

  • 文章独立tag:甄艾同学的一百种死法。

  • 欢迎红心蓝手,欢迎评论表达爱意和提出bug与建设性意见,欢迎法学狗拥抱我,么么扎_(:зゝ∠)_


评论(25)

热度(5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